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介紹靈魂出竅、出竅方法以及相關問題

介紹靈魂出竅、出竅方法以及相關問題


你或許會疑問
我自己有試過嗎?
是的,我有試過,從2009年起到現在,我大概有三十次出竅經驗
靈魂出竅後的世界很好玩,是很自由的世界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

簡單介紹靈魂出竅

有些人曾被醫生判定死亡,卻又復活過來,其中有人表示在上空看到醫生當時正搶救躺在病床上的自己,因為他們的靈魂離開了肉身,也就是所謂的瀕死經驗,簡稱NDE。

當然不能教大家NDE,只能教OBE。

OBE時,遇到惡靈入侵身體或靈魂回不到肉身等情況是不可能的。但我曾有因為OBE而受傷過。當時我飄浮在自家餐桌上,一不小心摔了下來,後腦撞到餐桌椅。接著,我立刻醒來了,我的後腦整整痛了一個禮拜。

那麼要怎麼OBE呢?

首先晚上十點到十一點間準時上床「睡著」。一開始需要設鬧鐘,三點或四點起床。四點比較好。練習一段時間後,身體會自己在三到五點間醒來。這時候再聽電扇、冷氣等高頻聲音誘發出竅。我自己用的是靈魂聲音,但這又要解釋太多,所以先不說。如果一切順利,你的身體會劇烈震動,注意情緒不要起伏,否則震動會消失。為什麼會震動並沒有定論,有人說是靈魂正試著掙脫肉身,所以引發了震動。我能確定的是,震動持續夠久,靈魂就能離開肉身。

有些人一試就成,有些人試了一年半載還未成功。我自己是試了兩個月才成功。我大概說一下。OBE的尖峰時間是凌晨三點至五點,大多數的OBE都是在這段時間發生。我個人的經驗的確是如此。但我發現午睡也容易出竅。大概是中午十一點到十二點間。但我午睡的機會不多,午睡的出竅時間還尚待研究。

--

初級出竅法-聲音出竅法

一、先開暖氣機、電扇或冷氣。晚上十點「睡著」,最遲不要超過晚上十一點。鬧鐘設在凌晨三點到四點間。

二、鬧鐘響後,視個人情況要不要起床。

  (一)、你可能會想上個廁所,喝杯水,起床活動一下下,最久不超過三十分鐘,有點睏意後,回到床上聆聽暖氣機、電扇或冷氣聲。
  
  (二)、直接賴在床上,不起床,聆聽暖氣機、電扇或冷氣聲。

三、你會進入非常淺睡的狀態,也有可能做個小夢,但你仍會聽到暖氣機、電扇或冷氣聲。


四、接著,你會發現聲音變得不一樣了,音調變得有點高,保持注意力在聲音上,並竭盡所能提高其音調,當音調非常高時,聲音可能會消失。切記竭盡所能提高並保持音調。

五、你的肉身開始震動,注意情緒的起伏,不要害怕、興奮等等,千萬保持平靜,否則震動會消失。

六、震動一小段時間,通常只有幾秒,你會發現離開了肉身,這時盡快移動到肉身十五公尺外的地方,因為肉身會試著把靈魂拉回去。

--

出竅類型

要了解出竅類型,就得先了解身體的組成。以下是組成你身體的物,由頻率低到頻率高排列:

一、物質肉體(肉身,亡於生命末端)
二、物質心靈(腦,亡於生命末端)
三、精神肉體(靈體,肉身死亡後,過一段時間亦會死亡,但在你投胎前,你會得到新的靈體)
四、精神心靈(永遠不死,位於腦部的第三眼)

下列是出竅類型,由頻率低到高排列:

一、造夢(物質心靈出竅)
二、遙視(物質心靈出竅)
三、乙太投射或星體投射(靈體出竅)
四、進階出竅、二重出竅和精神投射(精神心靈出竅)

造夢:這是大家都有的經驗。在睡覺時腦會從其他實相收集資料。夢又分普通夢與清明夢。普通夢通常帶來令人困惑的資訊,少數時候也帶有未來的資訊。清明夢的定義則是造夢者知道自己正在造夢,且能控制夢境。

遙視:將物質心靈與肉身分離,並看到遠方的景象。一九七○年代,美國政府曾訓練專人以遙視偵察蘇聯情報。著名讀物「讀者文摘」也曾報導過遙視。

(下段摻有我的老師的主觀觀點與經驗)
乙太投射與星體投射:乙太投射感覺最真實。在乙太投射期間,每件事都製造很多感覺。景物是真的,人也是真的。你會發現銀帶隨時在拉你。這也是為什麼移動迅速和移動幾里是很困難的。在乙太期間你會感覺到能量流遍全身,感覺搖晃和震動。在大多數的乙太投射期間,你會感覺到你的靈體是沉重的,但不如肉身般沉重。在乙太投射期間,肉體與靈體分離後,大多時候你會感覺到你的靈體落在地上。我的看法是,乙太投射是很難做到,但它是最刺激的。你可以變得具現化。很不幸的,我在此狀態下,最遠的距離只移動了十五里,然後就被銀帶拉回肉體。

(下面是我最常有的出竅類型)
進階出竅、二重出竅和精神投射:這個類型始於分離靈體與肉體。然後會有一次靈體與精神心靈的分離。此時,你會常常命令自己去很遠的地方。這有可能是數千里的距離。精神投射感覺起來比乙太投射(它之所以使你感覺沉重是因為所有的能量都在其中)還明亮。此類的出竅有個問題,如果你不保持焦點,你會很容易跌入夢中。在此類型的出竅,你必須用許多的命令使出竅持續進行。你可以去比非物質界更高層次的地方。這個地方叫做精神面。這是靈魂在死亡後立即要去的地方。

--

出竅相關問題 Part 1

Q:靈魂出竅不就等於肉身空了?這樣不會有其他人的靈魂或孤魂野鬼跑進我的肉身?
A:靈魂出竅並不會導致容易被附身。沒出竅跟出竅時被附身的機率是一樣的。

Q:靈魂出竅後的移動方式?
A:走、跑、跳、飛、浮、瞬間移動等等。

Q:出竅後要如何活動?
A:出竅後所有的活動可以說是「心想事成」,只要在心中對自己下令就能動作。

Q:靈魂出竅後會見到鬼嗎?
A:會,但鬼是很少見的。

Q:可以跟其他人一起出竅嗎?
A:理論上可以,但我自己還沒實驗過。

Q:靈魂出竅後會不會很累?
A:不會。

Q:靈魂出竅後會不會回不來?
A:不可能回不來,而且大多數的OBE的結束都是不小心的。出去比回來難很多。

Q:要怎麼返回肉身?
A:對自己下令返回肉身即可。

Q:出竅期間會受傷嗎?
A:會。出竅時不要太白目去做自殺行為,比如拿刀砍自己。靈體受到的傷害肉體也會承受。

Q:出竅時要去找朋友,要怎麼找?
A:想著那位朋友的名字、長相以及他給你的感覺。

Q:出竅時,沒有出竅的人看得到我嗎?
A:有可能,但大多情況只能「感覺」你的存在。

Q:出竅後能移動物體嗎?
A:可以,但需要技巧,還有小心會嚇到人。

--

出竅相關問題 Part 2


Q:農曆七月出竅很危險吧?
A:迷信。農曆七月什麼戲水或山難死亡案例增加,不過就是學生都放暑假出去玩,所以案例才增多。還有,你可以去看看醫院內病患的死亡率有無增加?沒有。「農曆七月非常陰」是一個很扯的迷信。要是農曆七月真那麼屌,美國人早死光了。

Q:靈魂出竅後能穿牆嗎?
A:可以,但需要練習。

Q:為什麼我靈魂出竅後會很累?
A:可能的原因有兩個。一、你用了錯誤的出竅方式,如果你完全照我的出竅方式做,就不會有這問題。二、靈魂出竅後,你又馬上躺回去睡大頭覺,這會讓你出竅前震動所得到的能量流失,這樣你反而會更累。所以出竅完後不要躺回去睡大頭覺。

Q:怎麼拜訪已故的親朋好友?
A:人死亡後,靈魂會前往第六次元。在心中想著他給你的感覺、長相、名字等等,但你必須在精神心靈出竅中才能前往第六次元。

Q:能到過去或是未來嗎?
A:理論上可以,這方面還在嘗試中。有人說可以看前世。可以確定的是,你不能改變過去。

Q:出竅中跑去很遠的朋友家,可以很快地回身體?
A:可以。

Q:可以去深海逛嗎?不會因為缺氧或壓力而死亡?
A:會缺氧或怕壓力的是你的肉身,不是靈體,所以你大可放心去深海逛。

Q:可以去別的星球逛逛嗎?
A:可以,不過我也沒去過(笑)。我對別的星球興趣不大。有人宣稱他們看到外星人。但我要提醒你的是,能去那麼遠的地方的出竅類型一定是精神心靈出竅。精神心靈出竅很容易跌入夢中,你必須小心,不要把現實與夢搞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