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生物能量场(AURA)科学还是迷信?


生物能量场(AURA)科学还是迷信?

导读:通灵术或者占卜术是一直披着神秘的外衣在各个年代闪现,有的被斥之为“迷信”或者:愚昧“,有的被尊为神圣,原因就是因为科学无法解释和重复实验。他们仍然在继续着神秘的故事,期待着科学发展揭示其真实的面貌。近来生物能量场(AURA)理论逐渐被人们所研究,请看【科学探索】生物能量场(AURA)科学还是迷信?  



    《早安美国》科学杂志(Good Morning, American)探索生物能量场(AURA)。通常,生物场和自称能够解读它的人是被归于通灵术,新世纪神秘论或古老宗教信仰。但是,《早安美国》的科学编辑Michael Guillen 发现,科学家们正在重新对这一度被遗忘的领域进行研究。位于Bethesda 的国家卫生研究所最近决定设立科研基金对人体生物场(auras的术语)进行研究,就充份说明了对这一领域的重视。
    同时,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科学先驱正在开拓一个有争议的新科学--“生物电磁学”。这一研究的一位学术带头人是由Berkeley 培养的生物物理学家Beverly Rubik。她相信人体会象炽热的蜡烛一样释放能量。“如果你思考一下什么是生命的真谛:当你死后,你的能量会怎样呢?”“绝对什么事都会发生”Rubik 说:“当你从一个温暖的容光焕发的大活人变成了一具僵硬的死尸,它们最大的区别是能量。” 
    能量正如太阳一般 
    哈佛大学毕业的心理学家Gary Schwartz 同意这样的说法。他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领导一个人体能量系统实验室。他声称人体生物场的存在是勿容置疑的。“就象太阳一样,”他说:“太阳发射所有的能量,包括可见光,红外线,紫外线,X光,珈玛射线。人体是一样的,人体也是这样一个广谱发射系统。”
    为了说明他的意思,Schwartz 让Guillen 坐在一个检测低频幅射的天线前。当Guillen 将手靠近天线时,他看到了显示屏上的信号改变。另一个天线用来检测高频幅射,当Guillen 靠近此天线时,声音消失了,这说明天线接收到了Guillen 发出的信号。Schwartz 说。
    身体的广播系统  
    你身体内的细胞确实是在广播,Schwartz 说。事实上,数以百兆计的细胞就象微型电视塔一样发射着电磁幅射的场。正统的科学家认为生物场什么也不是,它只是无意义的混乱频率。但这些科学开拓者们指出,脑电图和心电图就是靠测定脑和心的电磁信号而工作的。那么,身体的其他部位是否也可能带有我们的健康信息呢?尽管仍持疑义, Rubik认为是值得研究的。她领导了一个在加州奥克兰的边缘科学研究所。
    Guillen自愿在Rubik的一项测定生物场是否可指示健康的试验中充当试验品。首先,她用酒精擦净了他的指尖以去除手指间可能留下的影像,然后,她用一个数字科林相机给他手指周围的生物场拍照。Rubik选择了 Guillen 的手指是因为按中医讲,手指处有很多的穴位。这些穴位被认为是通过叫做经络的能量通路和身体的不同部位,包括肺,心,肠,等处相通的。
    健康的峰谷 
    只从他的指尖的生物场,Rubik 的计算机就可绘制出Guillen全身的生物场。接着,她的计算机分析了他的生物场以寻找疾病的徵兆。他的诊断被绘制成锯齿状的红圈。红圈中的任何大的峰值代表了某种过量或肿大,而任何大的低谷代表着某种缺陷。Rubik 发现在Guillen 的结肠区有一点点过量,“有些器官系统看来有点衰退,有一点的不适”Rubik 说,“内分泌系统有一点低,这里有些缺陷。”
    批评家认为解读生物场毫无意义,就象占星术一样。但是,令Guillen 吃惊的是,Rubik 的某些发现的确是和他的健康记录相符。他的甲状腺功能低下可能能够解释内分泌系统的“低下”区。国家卫生研究所介入生物场的研究将科技界分成了两个阵营。对于主流科学家,国家卫生研究所的兴趣是不宵一顾的。而对于那些开拓者来说,这是一个等待已久的证据--古老的学院科学正在苏醒。“我的意思是,谁说当今的物理学结束了发现的进程?” Schwartz 说,“谁说现在我们了解了这宇宙中的每一小片能量?只有妄自尊大的人才会如此武断。我认为应保持开放的思维。”
    什么是AURA  ?
    AURA 有很多定义,关于它能够代表什么也有很多解释。按照古时的信仰,AURA是“能量场”的辉光,它从所有的有生命的物体发出,并环绕着这个生命体。有些人相信,不同的AURA 代表不同的东西。在通常环境中,AURA能被一些有特别的通灵能力的人看到。  AURA 不可和在基督教的图解中的圣人的光环或光圈相混淆,它是假定用来反映一种超常的能量场或是一种渗透于所有物体的生命力量


理解能量場概念,體驗護身靈®療效
菲莉絲。麗德博士 (Dr. Phyllis Light)
首先,我將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然後我將介紹一下 “ 護身靈 ® ”( Rejuvenizers® ) - 它是我個人 35 年來研究成果的結晶。
我從事心靈感應治療( Telepathic Healing ),接受我治療的人的前意識 ( 或稱顯意識 , 下意識 ) 和心靈和我發生溝通,我能夠幫助他們清除積存在身體和環境中的負能量。一旦除去這些有害能量,人們會感覺輕鬆愜意、心情愉快,生活也不再只是沉重的壓力和負擔,他們將更加充滿自信地面對人生。
另一方面,我的工作主要依賴於自己具有修復別人能量損傷的天賦。人類不僅擁有肉眼可見的身體,環繞在身體周圍的能量場也是構成人體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稱之為精神、乙太體( etheric body )或者心靈體 / 能量場 ( aura )。我們的精神 能量場 和肉體同樣重要。一旦精神能量 場 出現問題,損傷很快會在肉體以可見形式表現出來。我的工作不僅可以感覺到別人的自身能量狀況,而且幫助他們“修復”或者協調紊亂狀態,恢復健康平衡,這種天賦的治療力量是我數十年(甚至很多生很多世)心靈上的自我修練的成果。
我所創造的護身靈 ® 可以幫助人們改善健康,推動心靈覺醒。護身靈 ® 是一款隱藏在漂亮珠寶外表下的特效治療工具。使用者可以選擇在脖頸處佩戴,或者放在口袋和錢包。它的作用範圍將覆蓋身體三英尺之內的距離。由於護身靈 ® 是綜合我 35 年工作的結晶,這裏我只能簡單向大家解釋一些它所帶有的治療保護功能 。
環繞在肉體周圍的能量(乙太體)顯示身體的特殊氣場分佈,是反映人們健康狀態的藍圖。一名優秀的通靈師(能夠超越三維空間或者 物質世界 洞悉細微能量變化的人)可以在身體表現出可見物理損傷之前,通過感覺能量場的變化體會人體遭受的精神損傷。
任何精神和能量場發生問題,都將最終體現在物質身體的變化。任何實質的物理損傷都可以最終追溯到原初細微的能量變化上。下面,我將為大家講述兩個極端例子,解釋心靈體或者稱之為肉體周圍的能量場,如何與肉體健康緊密相關。
不知道在座各位是否聽說過被稱為“睡眠預言家”的美國著名靈異大師,愛德加 - 凱西( Edgar Cayce )。他的傑出能力之一是在睡眠狀態中感覺到在第四維空間的事物。
一天,愛德加 - 凱西走進電梯,他環顧注視四周,突然感覺情況異常,因為他發現電梯裏的所有人都沒有能量場環繞在身體周圍。一秒鐘之內,他飛快做出決定,離開電梯等待下一次。按照靈學理論,所有宇宙事件都應該源起能量場改變,然後導致肉體變化。那麼,大家可以猜一猜,事情的最後結果是什麼?
電梯在運行過程中忽然發生故障墜落,電梯裏面的人無一人生還(事實上,儘管肉體死亡,他們的精神體或者能量場將仍然存在)。這個例子充分證明人類肉體和精神的雙重依賴關係,乙太體(精神)能夠預見未來的肉體變化,任何精神損傷都將以肉體形式表現出來。
生命首先在能童的層次以意識形態 顯露 ,然後以驅體形式顥現。整個物理宇宙由意識形成。亦可以說,你的思維創造你的現實。
   第二個例子涉及一名使用 克里安生物體光機 技術 (Kirlian Photography) 研究身體能量場的科學家 - 克里安生物體光機 可以拍攝到清晰的生物能量場分佈成像。一天,這名科學家給自己照相,卻發現底片上空白一片。他檢查了機器,認為是設備故障導致錯誤,於是決定早點回家。然後 …….. 出門不久,他就發生了一起車禍,不治身亡。這個例子再次證明了精神能量場和肉體改變發生的前後順序。
雖然這些例子有些極端,但是它們的確清晰地表明,能量場與我們的肉體緊密相關。在極端條件下,如果沒有能量場分佈,肉體也會很快不復存在。現在,讓我們看看護身靈 ® 怎樣運作,及它的功能。
護身靈 ® 的主要作用在於保護人類能量場。那麼為什麼我們需要這種保護呢?因為在現代社會環境中,很多外來因素可能令我們的乙太體受到傷害,繼而令我們的肉體受損傷。例如,利用大氣空間傳播的廣播、電視信號無處不在。這些信號不僅是每當我們打開收音機時可以被收音機接受,而是每分每秒無處不在。
  電視機的原理也與收音機類似,它接受無處不在的電視信號,反映在螢幕上。從 1977 年開始,越來越多的空間信號通過衛星作長距離傳輸,使我們肉體和精神的能量場暴露在各種頻率的信號輻射之下。我剛才解釋過,精神能量場發生的改變,最終會在肉體體現出來。
下面一個例子可以說明衛星信號的潛在危害。幾年前,我的一個客戶從德國打來電話,問我為什麼那一年的嚴重過敏病例特別多。我的直覺很快告訴我,是衛星天線的負能量導致這些病人出現免疫反應。然後她跟我說,聽到你這個解釋我非常吃驚,因為最近一段時間,德國居民幾乎家家都支起衛星天線,希望能夠接收到更清晰的電視節目。這些衛星頻率擾亂人體能量場分佈,一旦能量場受到損傷,同等的傷害也會在身體上無可避免地體現出來。作為人類的第一道防禦屏障,免疫系統通常是損傷首先攻擊的位點之一,過敏反應的發生是免疫系統功能異常的表現。
另外一個普及使用的家用電器是電腦。電腦在運行時散發電磁能量,這種電磁輻射對環繞身體的細微能量場有害。長時間使用電腦,電腦的電磁能量將逐漸消耗、削弱身體器官功能。
然而很多人表示,電腦沒有想像的這麼危險,因為即使他們終日坐在電腦前面操作,身體也沒有感覺明顯不適。針對這種觀點,我認為這些人之所以在短期內沒有體會異常,是因為他們的身體並不敏感,不能及時感覺身體能量場發生的細微變化。嚴重的是,一旦這些細微變化累積起來,最終可能在肉體上表現出巨大損傷。
多年以前,在還沒有發明護身靈 ® 的時候,每當我坐在電腦前超過一個小時,就會發生劇烈的頭疼,必須馬上停止使用,症狀才能緩解。如今發現如何保護自己的方法後,我可以整天坐在電腦旁寫書,沒有發生任何身體不適症狀。
按照我的研究理論,每當人們坐在電腦面前的時間超過 15 分鐘,電腦不僅對身體能量場有害,還會影響松果體和腦垂體的正常功能。作為人體內的主要內分泌腺體,松果體和腦垂體的體積雖然不大,但是它們的控制功能遍及身體各主要器官。在電腦的負能量作用下,我們睡眠質素開始下降、衰老加速 。另一方面,考慮到如今使用電腦的人數眾多和時間延長,我們的孩子從小在電腦螢幕旁長大,高科技遊戲伴隨著他們成長的每一步,電腦造成的健康問題正在逐漸擴大惡化。
  現代生活的另外一個常見現象是很多人經常需要乘坐飛機旅行,在飛機場通過保安檢查。研究結果顯示,一個人每穿越一次機場的安檢門,他的能量場就受到損傷。來自安檢設備的負能量擾亂個人自身的能量場,將其傷 害 和減弱。考慮到每天進出機場的機師及空中服務員,他們受到傷害多麼大。
來自安檢門的危險還不僅如此,每當 我們穿越安檢門探測器發射的電磁場時,大腦的延腦區域功能很容易被信號干擾或破壞。長此以往,有些人演變成有抑鬱症、覺得生命沒有意義,越來越多的現代人需要依賴抗抑鬱藥物維持正常生活。在現今的社會,維護身心健康絕不容易。
借助天賦的治療力量,我不僅可以意識到我們面對的問題,還可以提供一個解決方法   - 從修復和調諧能量場原理出發,幫助人們改善 身心健康。 我能夠把這種天賦的治療力量灌注進護身靈 ® ,每一款銷售的護身靈 ® 都擁有無數不同的治療和保護功能,從不同層次修復損傷及保護 使用者 。
在佩戴或使用護身靈 ® 後,使用者的身體能量場將會逐漸變得輕盈和諧,獲得更多的高頻能量。護身靈 ® 能夠讓使用者在短期內感到鬆馳、輕盈及樂觀。請參看附錄中的使用前後照片。
  這些照片由一種特殊的照相機拍攝而成,它能夠以顏色顯示圍繞身體的能量場分佈。
1
這名女子在 使用 護身靈 ® 前情緒低落,身體不適,能量場照片也呈現出明顯的區域化分佈。當我把一塊護身靈 ® 放在她的口袋, 20 分鐘後再次照相,能量場照片顯示截然不同,正態調諧的氣場圍繞身體四周。受試者也表示,她使用護身靈 ® 後很快感覺心情舒暢、輕鬆自如。
2
這名女子在 使用 護身靈 ® 前感覺十分疲勞,她在前一晚上只睡了 4 個小時。我要求她把護身靈 ® 放入口袋,等待 20 分鐘後再次照相。
使用護身靈 ® 以後,她的能量場強度得到提高 。請記著 : 身體周圍的能量場直接影響肉體健康程度。 使用 護身靈 ® 後照片中擁有更強能量的女子表示,她當時感覺精力充沛、充滿生命力。

護身靈 ® 還可以恢復因手術、藥物和接受麻醉藥後等造成的能量場失調。在一般情況下,經歷過手術後的病人,他們的能量場會出現離散分佈,顯示乙太體的失衡狀態。這樣的病態能量場分佈將是阻礙肉體恢復健康的主要障礙。
護身靈 ® 雖然從外表上看是一塊漂亮的裝飾珠寶,但是事實上,它是一件具有強大功能的工具,專門針對從當今高科技社會衍生出來各種的問題。多年以來,護身靈 ® 得到了廣大顧客的讚譽,很多人寫信給我們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情。
希望大家 選擇護身靈 ® ,讓未來的健康生活得到充分保障,護身靈 ® 將是你一生的忠誠伴侶和護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